首頁 > 農村小鎮 > [你的農村小鎮]第二天: 看我阿公多麼認真工作!

[你的農村小鎮]第二天: 看我阿公多麼認真工作!

十一月 4, 2009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

002

投稿人:Cynthia Ji/25歲
地點:王功的家

拍攝日期:民國68年

照片裡的人物,是我阿公

在我小的時候,就因生病而離開人間。

以前家裡種蘆筍,看我阿公多麼認真工作!

(以下是我爸的圖片講解)

將採收回來的蘆筍,分別對齊頭尾,放置一個木盒子中(圖片右上角),切除露出盒子外的蘆筍(木盒子旁的菜刀),這樣每根的長度就都一樣,完成之後則運到蘆筍站交由農會收購。

感謝能藉這個機會,更認識台灣這塊土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歡迎投稿至[你的農村小鎮]:活動辦法

分類:農村小鎮 標籤:, ,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