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環評會議, 行動 > 8/31中科三期環評大會

8/31中科三期環評大會

8/31(二) 14:00 中科第三期七星農場於環保署下午兩點召開環評大會。請各位一同來關心此議題,此案爭議尚多,應要求進入二階環評更加嚴謹審查,落實在地公民參與!

  1. 邵奕瑄
    2 九月, 2010 於 2:26 上午

    寄信給行政院或環保署如何?
    之前不是也有類似的活動,怎麼講?
    他們要的是選票嘛!若是能讓他們確實收到有相當的人數表示反對的話。
    老實說我覺得招募啊~勸說啊~一堆專業理論講解,一般人連聽的意願都不會有!

    更別說有所迴響!這是個長期作戰,政府一而再再而三把我們最基本的需求當放屁!我們一定要想幾個既和平又具吸引力的方案來讓媒體注意!不能每次都會讓人看了想皺眉頭,搞不太清楚我們在幹嘛!

    想是這樣想啦!我也還沒想到確切的方法,大概看能否弄個KOSO MV啊~勁爆直接罵到翻的嘻哈歌之類的!

    另外貼個我無名網誌,我非常寡言鮮恥的粗略警告了大家一下!雖然當天成了熱門,但我覺得大家還是看看而已!要是有甚麼地方說錯,還請務必幫揪!TKS!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den888168/12211690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